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新增两个优秀生源基地

核心提示: 4月6日上午,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分别在武汉中学和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举行,两所中学的校长、高三年级主任及我校招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南湖网讯(通讯员 熊萧萧)4月6日上午,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分别在武汉中学和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举行,两所中学的校长、高三年级主任及我校招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园艺林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对两所中学一直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近年来2所中学的生源和学生发展情况,介绍了我校师资力量、特色学科、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祝愿中学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新起点,增进交流,为学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中学负责人对蔡江一行表示欢迎并为学校招生工作提供了建议。武汉中学校长杨定成建议学校在今后招生宣传工作中继续加大力度,特别是加强对有效招生宣传信息的筛选与传递,方便家长与考生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校长王拥军建议学校丰富招生宣传模式,利用学校优势和特色举办大学校园一日游活动,让高中生在植物认知、实验室体验等环节中增进对学校的了解。

据悉,武汉中学是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董必武等于1920年创办、以城市命名的省级重点中学,近三年累计向我校输送优质生源39人;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创办于1920年,是湖北省首批重点中学、首批省级示范高中,近三年累计向我校输送优质生源61人。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