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园艺学在2017年CWUR学科排名第一

核心提示: 近日,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WUR)公布了2017年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前10名的大学,我校园艺学排名第一,农艺学排名第九。

QQ图片20170407103734_副本

南湖网讯(通讯员 周静舫)近日,世界大学排名中心(The Center for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简称CWUR)公布了2017年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前10名的大学,我校园艺学排名第一,农艺学排名第九。

CWUR总部设在沙特阿拉伯,2012年开始启动为全球最顶尖的1000所大学排名,其发布的大学排名是全球唯一不依赖调查和各大学提供的数据而进行排名的榜单,而是通过教育质量(25%)、毕业生就业(25%)、师资质量(25%)、出版物(5%)、影响性(5%)、引用(5%)、整体影响力(5%)、专利(5%)8个指标评定排名。

相关链接:http://cwur.org/2017/subjects.php#Horticulture

审核人:冯永平

相关阅读
关键词: 5% 大学排名 25%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