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慧后勤APP上线 开启校园便捷生活

核心提示: “智慧后勤”APP目前可实现网上报修、服务监督(投诉、建议、咨询、表扬),外卖预定、酒店预订、二手市场、失物招领、新闻公告等综合服务。为更好地服务师生,智慧后勤平台将逐步增加网上购电,网上支付、车辆预定等新的功能模块。

南湖网讯(通讯员 程熙)为了更好地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后勤服务,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信息化能力和水平,后勤集团智慧后勤APP经过上线部署、修改定制、数据导入、测试培训等一系列工作后在三月初上线,平台运行近一个月,下载量已突破12000人。                  

“有了智慧后勤APP,可以第一时间了解食堂的新品菜肴,超市的特价商品信息,真是太棒了!”经济管理学院的路荣荣说道。后勤服务咨询尽在“掌”握之中,师生可进入APP界面,点击右上角头像登录用户账号,修改个人资料。用户通过上方导航栏,可以查看新闻通知、服务监督、二手市场、失物招领等信息;点击右上角“+”即可进行维修申报、出售求购、报失招领、监督服务等相应操作。

此次上线的应用模块与师生校园生活息息相关,其中最热门的是网上报修平台。报修人只要在“我要报修”界面输入维修地点、报修项目和上传报修图片后,后台管理人员会受理并外派维修人员,同时回复派工情况,点击“我的报修”栏内可以实时跟踪维修进度,维修完毕后,还可以对服务进行评价。园艺林学学院的黄超说:“有了智慧后勤APP,我们可以随时随地掏出手机报修,真是太方便了,再也不用记那么多维修工电话了”。

通过智慧后勤APP,师生用户可对后勤工作人员的服务情况进行评价和反馈,便于管理人员对员工服务工作进行更加有效的监管,从而促进服务质量的提升。同时,平台可以统计工作人员的任务量与满意度,为精细化管理和绩效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据悉,智慧后勤平台是后勤集团通过“互联网+服务创新”的思维,探索服务模式转变和提升服务质量的一种创新。目前可实现网上报修、服务监督(投诉、建议、咨询、表扬),外卖预定、酒店预订、二手市场、失物招领、新闻公告等综合服务。为更好地服务师生,智慧后勤平台将逐步增加网上购电,网上支付、车辆预定等新的功能模块,不断完善后勤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另据悉,3月20日,由我校后勤管理处开发的后勤管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提供PC和手机两种访问模式,整合了房产服务、水电服务、维修服务、幼儿教育等四类业务。

相关链接:后勤管理处推出后勤管理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华中农业大学智慧后勤APP二维码:

ͼ2

华中农业大学智慧后勤服务大厅网址:http://ehqpc.hzau.edu.cn/dsh

审核人:李木明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