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心灵导航 > 正文

毕业生党员参加义务植树倡议爱校荣校

核心提示: 3月29日下午,工学院50余名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来到野芷湖畔,开展了“播种绿色,扮靓人生”义务植树活动,并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倡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龚学)3月29日下午,工学院50余名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来到野芷湖畔,开展“播种绿色,扮靓人生”义务植树活动。

在绿化科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广大党员分工协作,挖苗扛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两个小时的忙碌,同学们将一株株红叶石楠栽种在野芷湖畔。

植树活动后,所有党员在亲自种下的树苗前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开展了“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的主题教育交流活动,向全校毕业生党员发出倡议,表达党员同学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决心。

倡议提出,在离校前,广大毕业生党员要紧紧围绕“四个一”:开展一次“我为母校代言”主题活动,讲述我和母校的成长故事;参加一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母校留下美好纪念;提出一个“金点子”,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诵读一遍党章,始终铭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倡议号召,在以后的道路中,广大学生党员要始终围绕“三个一如既往”,为党组织添彩:一如既往严格要求自己,一如既往履行党员义务,一如既往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他人的本领,锤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在人生的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带队辅导员刘琛老师说:“种树育苗活动让学生党员们亲身体验呵护一个生命成长的过程,深刻体会“十年树木”的艰辛,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通过植树活动表达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并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倡议,让广大党员始终铭记作为一名党员肩负起的兴校责任和荣校使命。”

审核人:刘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