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再获湖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核心提示: 3月27至30日,第六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信息学院詹慧光、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刘德志分获得一等奖、三等奖,这是我校辅导员在去年获得一等奖的基础上再获一等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昭)3月27至30日,第六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信息学院詹慧光、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刘德志经过主题班会视频、笔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和主题演讲等五个环节的角逐分获得一等奖、三等奖,这是我校辅导员在去年获得一等奖的基础上再获一等奖。

据了解,第六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分复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共有全省190名辅导员参加比赛,3月15-16日复赛在湖北大学举行。根据复赛成绩排名共有包括我校詹慧光、刘德志在内的全省64名辅导员进入决赛环节,经过4天的激烈比赛,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审核人:张拥军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