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利兹大学Lindsay C. Stringer教授做客公管论坛

核心提示: 3月29日晚,英国利兹大学Lindsay C. Stringer教授做客第66期公管论坛,作出专题报告并与我校到场师生展开交流。

南湖网讯(通讯员 程琦 戴星原)3月29日晚,英国利兹大学教授Lindsay C. Stringer做客我校第66期公管论坛,并作题为“Land Degradation, Desertification and Climate Change: Anticipating, assessing and adapting to future change”的报告。本次论坛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安录主持。

Lindsay C. Stringer首先对土地退化、荒漠化与气候变化的预测情况作出介绍,同时围绕如何评估及适应未来环境变化等焦点话题进行解析与阐释。她提到,多边环境协议中的土地退化、荒漠化和气候变化等综合问题越来越受关注,气候变化与土地退化是密切相关的进程,二者相互作用。气候变化通过日益严重的自然灾害导致土地退化,土地退化则使土壤和植被释放出温室气体,进一步加剧全球变暖。

此次论坛中,到场师生就土地资源管理等专业问题分别与Lindsay C. Stringer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审核人:向克蜜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