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发布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报告

核心提示: 《华中农业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报告》(以下简称年度报告)于2017年3月31日正式发布。

南湖网讯(通讯员 廖旭东)《华中农业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报告》(以下简称年度报告)于2017年3月31日正式发布,并在教代会上发全体代表。

发展规划处于2017年2月启动年度报告编写工作,初稿向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征求意见后修改定稿。年度报告全面总结梳理了2016年度学校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合作、条件建设、校园环境、管理创新、党的建设、思政工作、文化建设等12个方面的发展情况,直观描述了规划各指标的进展情况,为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贯彻落实起到了跟踪与控制的作用,为探索建立科学的绩效评价考核体系提供了年度自查的依据。此举旨在牢固树立广大师生的规划意识,及时掌握规划实施情况,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

审核人:范敬群

华中农业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报告.pdf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