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友企业天域生态园林股份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核心提示: 3月27日,我校校友企业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上交所主板,首次发行A股上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翅应邀参加上市仪式。

校友罗卫国(左二)与董事会主要成员共同鸣锣上市
校友罗卫国(左二)与董事会主要成员共同鸣锣上市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卢刚)3月27日,我校校友企业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证券代码为“603717”,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嘉宾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卫国系我校观赏园艺专业1994届校友,公司成立于2000年,通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获得了住建部城市园林绿化施工一级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的“双甲”资质,以及环境污染治理甲级、城乡规划乙级、市政公用总承包、种子生产及经营许可等资质,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作为我国生态园林理念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天域生态园林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生态修复与园林景观一体化的研究和实践,并在众多城市为客户提供专业精准的服务,为建设美丽中国、成为行业持续领先企业而努力。

罗卫国校友长期关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2010年,公司在我校设立了奖学金,首笔捐款50万元,2016年续签奖学金协议,再次捐赠50万元。罗卫国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关心与支持,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强化在生态治理等方面的合作,通过学校科研优势助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副校长高翅,园艺林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专家等参加了上市仪式。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