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体育设施安全

核心提示: 3月26日上午,副校长高翅、李崇光带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体育部相关负责人检查校园体育设施安全。

南湖网讯(记者 晓齐)3月26日上午,副校长高翅、李崇光带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体育部相关负责人检查校园体育设施安全。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一运篮球场、博5栋篮球场、21片篮球场和素质拓展基地等处体育器材设施安全情况。校领导要求,体育部要在常规安全检查工作的基础上,近期对全校所有体育器材设施进行全面清查,及时处置发现的问题隐患,并严格落实校园体育设施定期巡检制度。校领导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各单位要通力协作,细致入微地维护好校园安全和谐。

3月27日上午,体育部召开专题办公会,布置对包括游泳池、素质拓展基地在内的所有体育场馆进行安全大排查,做到全面排查、细节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并做好体育器材定期维护和更换。同时,加强体育课堂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安全锻炼意识。

审核人:杨铁贵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