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深圳诺普信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核心提示: 3月24日上午,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首席战略官李广泽,总经理助理、总裁办主任、人资总监李海蛟等一行7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副校长姚江林与学校办公室、科发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同李广泽一行讨论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志强)3月24日上午,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首席战略官李广泽,总经理助理、总裁办主任、人资总监李海蛟等一行7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副校长姚江林与学校办公室、科发院、植科院、经管院、资环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同李广泽一行讨论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姚江林首先欢迎李广泽董事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高度肯定了公司近些年来在解决学生就业问题上做出的贡献。他表示,目前,随着学校与企业间的交流不断深入,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按照“产学结合、校企合作”的模式,进行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让合作多元化。

李广泽感谢学校对此次校企合作的重视与大力支持。在汇报完诺普信发展的基本情况后,他表示,随着我国社会产业结构的调整,公司期待与华农在农业机械化、农业金融、智慧农业、互联网+农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校企特色合作模式如何开展,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流动分站建立,校企技术创新联盟推进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项。

当日下午,李广泽还为我校学子带来主题为“农业互联网+的趋势 梦想与道路”的专题报告。

审核人:魏友伯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