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人事处:围绕“四讲四有”,增强“四自能力”

核心提示: 3月24日上午,我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少波主持,全体党员分为两个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

南湖网讯(通讯员 徐克)3月24日上午,我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少波主持,全体党员分为两个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杨少波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他围绕“四讲四有”标准,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寻找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并虚心接受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同志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和反思自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敞开心扉,互相提出意见或建议,寻找差距和存在的问题,增进思想和认识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杨少波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支部全体党员都不同程度地存在主动性不强的问题,包括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主动性不强、研究工作思考工作的主动性不强、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的主动性不强、互相沟通互相帮助的主动性不强。他认为,下一阶段全体党员应该结合自身实际,瞄准查找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四自能力”,明确整改目标与任务,将整改落到实处;要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坚持自警自省,坚守正道正气,在思想行动上守住道德底线,绷紧纪律之弦;要勇于担当负责,锐意改革创新,自觉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做合格党员,更好地服务教职工、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审核人:杨少波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