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来校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核心提示: 3月24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聂军一行来校访问,并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与我校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就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DSC_9798
宣传部部长程华东介绍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彭艺博) 3月24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聂军一行来校调研,并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与我校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就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交流会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楠主持。

双方对各自情况进行了介绍。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重点阐述了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对创新工作的若干思考。程华东强调,近年来,我校一直致力于构建大宣传、大思政、大文化的宣传格局,努力适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常态。

聂军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对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就华中农业大学宣传事业中校园网建设与运行、新媒体运营与管理、文明创建工作、对外宣传工作、校报工作、专题宣传片制作、宣传工作特色等方面进行考察学习。

与会人员围绕言论的写作、校园文化建设、校报的编发、新媒体视频制作、对外宣传工作的开展等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聂军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艺术馆、狮子山广场、狮山绿道等文化场馆与文化景观。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