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推出后勤管理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核心提示: 3月20日,我校后勤管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提供PC和手机两种访问模式,整合了房产服务、水电服务、维修服务、幼儿教育等四类业务。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任霞)3月20日,我校后勤管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提供PC和手机两种访问模式,整合了房产服务、水电服务、维修服务、幼儿教育等四类业务,通过平台教职工能查询个人住房、住房货币补贴、水电消费等信息,能完成水电、房产及公共区域的网上报修、幼儿入托网上报名,周转房网上选房,住房证明打印等业务,人才楼及北苑换部分职工能通过支付宝在线购买水电。通过该平台,工作人员可以实现校园路灯单灯控制、供水设施远程监控、住房信息管理、水电售卖等操作。

网上办事大厅通过http://hqpt.hzau.edu.cn/或校园门户网主页的“教工服务”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名称hzauhqpt登录。在用户登陆界面输入10504开头的12位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上的8位数出生年月日。

据悉,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后勤服务平台后期将陆续推出幼儿园网上缴费、幼儿成长记录等便民服务功能。

二维码12_0.8

手机扫描二维码可登陆网上办事大厅

教工综合服务平台_副本

电脑端点击教工综合服务平台中后勤管理平台可进入

审核人:石国兵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水电 网上 住房 房产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