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林茶专业第四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核心提示: 3月21日晚,园艺林学学院林茶专业第四研究生党支部专题会议在园林楼党员会议室展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践行党员责任”,旨在提高研究生党支部做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增强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

南湖网讯(通讯员 耿少哲)3月21日晚,我校园艺林学学院林茶专业第四研究生党支部专题会议在园林楼党员会议室展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践行党员责任”,旨在提高研究生党支部做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增强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耿少哲为大家介绍“两会”的运行机制与历史沿革,她表示,两会的意义在于把两会代表从人民中得来的信息和要求进行收集整理,传达给党中央,是国家政治生活的重要制度。随后参会人员依次分段朗读《政府工作报告》 ,回顾2016年主要工作,明确2017年工作总体部署与重点工作任务,并对报告中涉及到的教育改革、民生建设、创新发展、生态文明等主题进行发言。党员陈凌剑就大学生创新创业问题发表自己的感想:“国家与学校非常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比如我们学校‘悦创空间’孵化器的建设就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创业环境,让更多有创业激情的同学可以实现他们的梦想。”

支部书记耿少哲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多渠道利用网络平台资源,密切关注两会最新动态,切实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与会成员对两会精神有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耿甜甜、喻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