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心灵导航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观映献礼影片《血战湘江》

核心提示: 3月20日下午,党的十九大献礼影片《血战湘江》湖北巡映礼在洪山礼堂1号厅举行。我校组织优秀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影片。

南湖网讯(通讯员 牛玉容 杨诗虹)3月20日下午,党的十九大献礼影片《血战湘江》湖北巡映礼在洪山礼堂1号厅举行。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生练、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刘善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等领导莅临影片巡映礼。我校组织优秀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影片。

电影《血战湘江》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北长江电影集团联合八一电影制片厂摄制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该片讲述了长征时期红军浴血湘江,不畏艰险,以必胜信念保卫党中央的故事。学校组织此次观影活动旨在弘扬长征精神,向革命先烈致敬。八一电影制片厂常委、生产部主任李天印和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在巡映礼上致辞。

巡映礼现场,影片《血战湘江》主创人员还分别与现场观众和媒体记者分享、交流了创作体会和感想。信管1601赵昕昊观看影片后感慨“电影以恢宏的场景,细微的镜头向我们展示了红军过湘江形势之危急,战斗之惨烈。我们要牢记教训,兼顾中国国情,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居安思危中珍惜革命先烈们浴血拼搏换来的美好生活。” 水产1605陈瑞亚观看电影时落泪并对自己进行了反思,“我的大学生活不能浑浑噩噩地过下去,回去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戒掉不良爱好,多留出时间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审核人:王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湘江 血战 巡映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