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核心提示: 3月15日至19日,学校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和群团组织负责人一行30余人,以班级为单位赴井冈山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带队全程参加学习培训,并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南湖网讯(通讯员 舒声)3月15日至19日,学校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和群团组织负责人一行30余人,以班级为单位赴井冈山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带队全程参加学习培训,并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培训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线,围绕“坚定执着追理想”“信仰比生命更贵重”“艰苦奋斗是战胜一切困难的法宝”“实事求是闯新路”“依靠群众求胜利”“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等主题,通过专题讲座、仪式教学、情景教学、互动教学等形式,引导学员们在培训中触摸历史、净化心灵、锤炼作风、坚定信仰。

期间,培训班还就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作辅导报告,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张韶东、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仁海、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作主题发言交流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

审核人:向晋文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