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楚天都市报】图文:华农MBA学员学习“犟妈”精神

核心提示: 参观过程中,华农MBA学员与“东方红”员工们进行了食品包装PK。初次接触食品包装,学员们有些手忙脚乱,看到东方红的员工手指翻飞完成包装的系列工作,他们十分敬佩。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MBA学员一行到武汉东方红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红”)参观学习,感受“犟妈”精神。

相比于2013年,“东方红”简直大变样。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四层标准化的生产流水线、企业文化陈列室、样品展览室、员工餐厅等一应俱全,更有糕点大师、企业高管、计算机博士等专业人才加盟。

参观过程中,华农MBA学员与“东方红”员工们进行了食品包装PK。初次接触食品包装,学员们有些手忙脚乱,看到东方红的员工手指翻飞完成包装的系列工作,他们十分敬佩。楚天都市报记者乐毅通讯员施丹摄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