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武汉市科学家羽毛球友谊赛中夺冠

核心提示: 3月18日,“岛津杯”武汉市科学家羽毛球友谊赛在我校体育馆举办,我校代表队捧得冠军奖杯。

Cache_-518f80d9186956bb.

Cache_73d13bfd4667f9bb.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华宇)3月18日,“岛津杯”武汉市科学家羽毛球友谊赛在我校体育馆举办,我校代表队捧得冠军奖杯。

本次比赛由华中农业大学、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发起,来自武汉16个科研教育机构,具有博士学位或讲师职称,全职从事数理、生化、资环、材料、地质、食品科学研究的约200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比赛。经过一番激战,我校代表队获得冠军,武汉理工大学获得亚军,中南民族大学获得季军,湖北中医药大学获得优胜奖。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叶朝辉院士应邀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参赛运动员将攻坚克难的科研精神发挥在比赛场上,敢打敢拼,斗智斗勇,精诚团结。拉拉队员热情高涨,出谋划策,加油鼓劲,场内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和掌声。比赛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了展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风貌的平台,增进了团体间的交流与友谊。

审核人:林拥军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