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积金中心来我校开展宣讲活动

核心提示: 3月16日上午,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校分中心联合计财处在丹桂楼3楼会议室开展“面对面、听期盼”走访活动。大量师生员工前来咨询公积金相关问题。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梦露)3月16日上午,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校分中心(下文简称公积金中心)联合计财处在丹桂楼3楼会议室开展“面对面、听期盼”走访活动。双方合作搭建平台,为师生员工提供公积金相关政策咨询、答疑解惑等服务,并为在校大学生普及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

公积金中心就公积金提取、贷款办理、委托划扣还贷办理等热点问题制作宣传手册和展板,供前来咨询的师生员工取阅。9名工作人员分设缴存咨询、支取咨询、贷款咨询三个小组提供面对面、一对一现场咨询。师生员工就自身实际情况开展提问,工作人员就个案实例进行针对性强、指导性强、实操性强的答疑解惑。宣讲结束后,计财处工作人员还会将现场宣讲资料转为电子版,发放在各类工作群中,以便师生员工获取公积金热点信息。

多名老师表示参加本次宣讲活动收获很大。计财处今后将组织或配合相关单位多开展类似活动,为师生员工在财务知识方面开办宣传讲座、提供咨询答疑服务。

审核人:郭刚奇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