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新一代校园卡系统等信息化建设项目通过论证

核心提示: 我校组织专家对学生网格化管理系统二期、财务信息化建设和新一代校园卡系统建设等项目进行论证。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卫)3月15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专家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部分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会议邀请华中科技大学等7所兄弟院校专家和学校国资设备处领导组成专家组,华中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于俊清教授任组长,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国资设备处、计划财务处和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项目责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明庭庆主持。

会议对学生网格化管理系统二期、财务信息化建设和新一代校园卡系统建设等项目逐一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质询,形成了明确的专家论证意见,同意四个项目方案通过论证。

最后,专家组组长于俊清教授对本次会议的三个项目作了总结,希望各项目建设要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指导下,结合学校信息化发展的整体框架和规范,进一步细化相关的技术参数、技术指标、功能需求、数据与系统安全等方面的要求,切实保证后期的实施效果。

审核人:段德君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