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医药学院副院长严世荣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核心提示: 3月14日上午,湖北医药学院副院长严世荣一行7人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周承早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严世荣一行。

DSC_0462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3月14日上午,湖北医药学院副院长严世荣一行7人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周承早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严世荣一行。

座谈会上,周承早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严世荣一行的到来并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办学理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严世荣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次学习交流的目的,重点考察学校网格化管理、车辆收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消防安全管理和大学生征兵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国际学院、保卫处和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后,严世荣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生综合事务大楼、荟园学生宿舍、保卫处110指挥中心和监控中心等地。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