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院党委理论学习组研读《政府工作报告》

核心提示: 3月13日上午,园艺林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读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就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卢刚)3月13日上午,园艺林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研读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院党委委员、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

会议伊始,学院办公室主任陈炉丹做了研读报告。他首先就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文解读,重点围绕创新创业、科研激励、创新驱动、扶贫攻坚、绿色环保、农业结构调整、大学生就业等“两会”热点问题畅谈研读体会。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围绕学院如何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如何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动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总结发言。张宏荣指出,全体成员要认真研读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要主动学、重点学、认真学报告中的创新创业、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科研激励等与学院建设密切相关的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拟定工作计划。

审核人: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