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学校赴摩峰小学看望支教团成员

核心提示: 3月11日,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胜一行来到建始县摩峰中心小学看望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为摩峰小学学生发放锦春励志奖学金。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明亮)3月11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胜和建始县教育局局长叶经琳、建始县团委书记万芳一行来到摩峰中心小学看望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为摩峰小学学生发放锦春励志奖学金。

在会议室,陈胜首先介绍了2016年度校友办对摩峰中心小学的帮扶情况,包括投资7.8万元捐建思源泉微型水库解决学校饮水困难问题,携手宜昌正大集团慰问我校研究生支教队员,联手咸宁校友会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发放奖学金,资助学校操场的修复以及组织乡村教师赴汉培训等。他表示,2017年校友办将联手爱心企业继续对摩峰中心小学进行力所能及的帮扶。

随后,研究生支教团队长宋明亮用PPT向领导们汇报了本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传承好接力棒,积极向当地老师学习,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努力开阔学生视野,让更多的学生看到外面的世界,用支教团的力量推动摩峰中心小学教育教学走上更高的台阶。建始县教育局局长叶经琳用“感谢,感激,感恩”对支教团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程华东以“大视野小窗口、大情怀小清新、大爱心微行动”高度概括了支教队员们的工作经历,并勉励支教队员们“用心用智”,“一年行”必会收获“一世情”。

座谈会后,学校和建始县相关部门领导为摩峰中心小学12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了共计6000元励志奖学金,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据悉,该励志奖学金由我校咸宁校友会会长朱锦春设立,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