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

核心提示: 3月11日上午,我校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6名考生参加了本次测试,其中国家一级运动员58名、健将1名。

选拔现场 杨好佳

选拔现场

跨栏进行中 杨好佳

跨栏进行中(供图:杨好佳 朱志杰)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杨子薇 付鹏伟)3月11日上午,我校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李崇光及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比赛现场并观看羽毛球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26名考生参加了本次测试,其中国家一级运动员58名、健将1名。

本次测试分为羽毛球和田径两大类,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进行,田径比赛在第二运动场进行。10号晚我校工作人员在体育馆为考生讲解比赛规则,并引导考生适应测试场地。我校学生工作处、保卫处、体育部等部门通力合作,为测试顺利进行保驾护航。为确保测试工作的公正、高效,测试过程进行全程录像。本次比赛测试成绩现场公示,测试结束后考生在打分表上签名确认成绩。

羽毛球测试分为三个部分,上午进行专项技术和身体素质测试,下午进行占比分最大也是最激烈的实战能力测试。测试中,考生们各展其长,来自山东的肖羽轩同学每次得分都会大吼一声,引人频频侧目。据他说,这是他的心理战术,可以宣泄内心情感,鼓舞自己的士气。肖羽轩也表达了对华农的向往:“学校很大,环境也特别优美,正是我理想的大学校园,我会全力发挥,争取留在华农。”

田径测试于14:30在第二运动场进行,比赛包括跨栏、短跑、长跑、跳高、跳远铅球、铁饼、标枪等项目。考生家长在二运外翘首以盼,等待考生的成绩。

审核人:杨胜勇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