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7春招:209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3)

我校举行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核心提示: 3月10日,由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我校共同举办的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体育馆举行。209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共提供就业岗位4560多个。73位毕业生现场签约,540人达成就业意向。

 

校地协同发力 共促毕业生就业 

 

场外企业报到处
场外企业报到处

企业张贴海报
企业张贴海报

学生排队等待入场
学生排队等待入场(通讯员 韦晓静 马一铭 何艺涛 摄)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高翅、周承早,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雪峰一行仔细询问了参会毕业生的求职情况,看望了与会的企业代表。李忠云、丁雪峰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

丁雪峰介绍了湖北省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他表示,华农是湖北省建立的十个高校就业基地之一,就业创业工作扎实且富有成效。他希望学校积极配合省政府实施的“我选湖北”计划,采取措施引导更多毕业生留鄂留汉工作,为推动湖北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发挥好学校大学生创业实训大楼引才功能,吸引毕业生和校友来汉来校创业,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再上新台阶。

李忠云认为,就业是民生之本,承载着每名毕业生的个人梦想和家庭期望。学校要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把提高毕业生就业层次作为工作重点,要加大就业市场建设力度,既要与经常性合作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又要走访开拓新的优质就业市场,充分整合校内专家教授、党政领导和校友资源,邀请更多成长性和发展性好的高层次用人单位来校选才,为毕业生提供充足优质就业岗位,让毕业生既能就业、更能就好业!

审核人:鄢万春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