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7春招:209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2)

我校举行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核心提示: 3月10日,由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我校共同举办的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体育馆举行。209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共提供就业岗位4560多个。73位毕业生现场签约,540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服务更走心 就业帮扶更精准 

面试中同学认真回答问题.jpg
面试中同学认真回答问题

同学填写登记表.jpg
同学填写登记表

同学询问问题.jpg
咨询(通讯员 刘思颖 摄) 

招聘会现场,贴心服务随处可见。场内不仅提供免费WIFI和打印复印服务,还专设咨询服务台,提供面试场地预约、展位查询、耗材借用和自写海报等多方位服务。为了使毕业生更加便利获取求职信息,主办方还精心制作了H5页面,将招聘会参会企业、岗位信息及展位分布第一时间推送给求职者。

据悉,为促进我校2017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和学院积极采取系列举措。开学以来,先后面向报考公务员和选调生毕业生开办了笔试与面试培训班;面向考研失利的毕业生举办简历制作、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结构化面试等系列求职技巧培训;面向出国意向毕业生开展了出国(境)专题讲座;邀请企业人力资源总监来校围绕简历制作和模拟面试开展团体辅导;全时段开放职业咨询室为毕业生求职就业解疑释惑。同时,加大困难毕业生群体帮扶力度,面向西藏和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启动“圆梦行动”就业促进计划,面向女生开办“蓝天计划”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建立了困难毕业生“一生一策”就业台账,通过个别指导、集中培训和岗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困难毕业生顺利就业。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