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华扬动保向我校捐赠60万元奖学金

核心提示: 3月10日上午,武汉华扬动物保健集团捐赠仪式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党委副书记李名家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武汉华扬动物保健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金林等集团领导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罗林)3月10日上午,武汉华扬动物保健集团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党委副书记李名家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武汉华扬动保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金林等集团领导共同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在致辞中,李忠云对华扬集团向我校捐赠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农业问题关乎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问题,我们要立足当前,培养杰出农业人才。华扬集团设立华扬班和企业学金是校友情怀和社会企业责任感的体现,对学生知识积累、美德培育、社会责任感培育具有重要意义。李忠云希望本次捐赠仪式成为校企合作的新起点,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大合作、加强交流。

随后,张金林介绍华扬动保集团的相关情况,并对华扬动保集团的使命准则、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同时他希望华扬动保集团能与我校在动物新型药物研究、中兽药研究、水环境及生物技术、无抗养殖技术、养殖环保设备研究和人才联合培养六个方面取得深入合作。

最后,华扬动保集团向我校动科动医学院、水产学院、工学院捐赠60万元,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与张金林签署捐赠协议。

审核人:慕艳娟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