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果树系民主评议会:加强理论学习与自我剖析

核心提示: 3月9日下午,果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民主评议会,支部成员积极发言进行自我剖析,会议号召成员们加强理论学习和支部建设,做到四讲、四有,并积极参与学科建设和产区精准扶贫。

南湖网讯(通讯员 马兆成)3月9日下午,果树系教工党支部在园林新楼206召开支部民主评议会。会议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四讲四有、组织纪律以及支部建设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对自身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和组织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展开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剖析问题,如支部成员在理论学习方面没有跟上时代的需要;在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方面没有将所学所长投入到学科帮扶以及产业指导中去。同时,支部在建设方面还存在欠缺,比如支部对留学归来党外人士关心不多,密切联系群众不够,富有实效的支部活动组织不多。针对这些问题,支部成员表示下一步要加强理论学习,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做到四讲四有;加强支部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学科建设和产区精准扶贫积极献言献策,积极实践。

据悉,在开展本次民主评议会前,果树系支部委员还专门召开支委会,研究讨论了2017年的支部组织生活计划,部署了全年的工作安排。

审核人:卢刚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