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获评省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省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我校等8所高校位列其中。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梦境)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省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我校位列其中。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将创新创业教育纳入人才培养方案、学校综合改革方案以及“十三五”规划,并融入了人才培养全程。学校在加强组织领导和顶层设计,统筹整合创新创业教育资源,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构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新格局,全面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效。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湖北省教育厅开展首批省级和国家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的申报工作。经过了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公示无异议等阶段,包括我校在内的8所高校获得了首批认定。

附:

那些与“创”同行的日子——2016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年”回望

http://news.hzau.edu.cn/2017/0116/48181.shtml

审核人:刘震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