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食科一行赴湖北科技之光大学生创业集团走访

核心提示: 3月7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师一行5人,赴湖北科技之光大学生创业集团参观学习,就大学生创业就业、农业产品的升级等事情进行座谈。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静妍)3月7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师一行5人,赴湖北科技之光大学生创业集团参观学习,就大学生创业就业、农业产品的升级等事情进行座谈,并对整个集团园区进行参观学习。

在湖北科技之光大学生创业集团董事长喻超的带领下,食科一行参观了集团的院士专家工作站、集团九大产业、集团服务体系、医学博士实验室以及产品生产线。在谈到现在学生的就业压力时,喻超说:“当今的大学生要有敢拼敢闯的劲儿,要能够立足并服务于基层。现在大学生创业是非常好的一个机会。”

随后,食科一行还参观了其酵素生产线。食科学院徐晓云教授从专业角度出发,对其产品的技术研发提出了一些建议,并从日化和食品生产不同的产品定位角度进行了专业的剖析。喻超随后对集团“5+1”的产业规划模式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建立“互联网+”背景下的生态农业、食品工业、连锁商业、生态旅游、文化产业五位一体的创业模式。如今,集团已经孵化出“大学生创业超市”“大学生创业茶吧”等成型的商业项目。

“希望华农能够有更多的学生团队入驻孵化器,加入到创业的实践中来,也希望我们企业能够为大学生的科技创新和创业服务提供更多的帮助。”喻超说。

审核人:向异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