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千里送苹果 礼重情也重

云南恒冠泰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两千余箱苹果

核心提示: 3月7日上午,“褚氏新选”丽江宁蒗苹果捐赠仪式在我校行政楼114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上,唐峻感谢企业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学校的支持,“千里送苹果,礼重情也重”,他希望园艺林学学院继续和企业深入合作,希望我校学子能“吃水不忘挖井人”,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颁发捐赠证书 姜清石摄

颁发捐赠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发言 姜清石摄_副本

唐峻副书记感谢合作企业“千里送苹果,礼重情也重” (供图:姜清石)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姚妤婷 郑文洁 王芯玥)3月7日上午,“褚氏新选”丽江宁蒗苹果捐赠仪式在我校行政楼11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校友与基金工作办、研究生工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云南恒冠泰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张竞予参加。捐赠仪式由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主持。

会上,该公司向我校捐赠2000余箱苹果,全校所有学生每人都将获赠一个“情谊果”。校学工部部长漆勇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校友与基金工作办主任陈胜向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随后,张竞予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情况。云南恒冠泰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至今,拥有种植面积在全国果园中最大的单品基地,在增加周边柑橘类水果种植面积、拉动当地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6年7月,公司与华中农业大学签订了《滇西柑橘开发科技合作协议》,共同成立院士工作站,共享华中农业大学现有的科研设备和人才资源,开展技术攻关和新产品研发,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模式和长效机制,并为资源共享、技术创新和成果公司培养创新型技术人才。他谈到,校企联合前景美好,并希望彼此竭诚合作,实现双赢。

捐赠仪式上,唐峻感谢企业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学校的支持,“千里送苹果,礼重情也重”,他希望园艺林学学院继续和企业深入合作,希望我校学子能“吃水不忘挖井人”,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当天下午,各学院学生陆续收到了企业捐赠的苹果。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1503班的刘平同学表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惠及到了每一位学生,使我感受到学校师生用专业知识帮助企业发展的社会责任感,以及企业对学校的认可和回馈。一个苹果的背后是一份情、一份责任!”

据悉,我校在办学中积极争取企业资源来支持学校发展、学生成长。仅2016年,就有50余家企业在学校设立奖学金,颁发奖学金总额超过200万元。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