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两部委专函感谢我校院士专家智力贡献

核心提示: 近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技教育司和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分别发来感谢信,对陈焕春院士和张俊飚教授积极为国家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表示感谢。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晓 王秋妹)近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技教育司发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对国家生物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国家生物安全工作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焕春院士为推进国家生物安全工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高度赞扬陈院士“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服从安排、顾全大局、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较好地完成了年度任务”。

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就我校经管学院张俊飚教授作为战略研究专家参与《“十三五”国家社会发展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发来感谢信,对张俊飚教授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展现出的高度敬业精神、精湛业务水平予以高度赞赏,并对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国家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的逐步探索推进,我校专家主动作为,乐于奉献,敢于担当,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各类科技事业发展的顶层设计与规划,为党和国家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智力支撑,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也为我校提升自主科技创新能力和实现“十三五”事业发展良好开局做出了积极贡献。

审核人:关桓达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