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开动脑筋 务实推进 做好定点扶贫建始县工作

我校召开2017年定点扶贫工作协调推进会

核心提示: 3月7日,学校定点扶贫建始县工作会议举行,副校长姚江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定点扶贫责任单位代表汇报本单位2016年定点扶贫任务落实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余华俊)3月7日,党委组织部、校团委、科发院、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后勤集团、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资环学院、园林学院、水产学院、经管学院、食科学院、理学学院等定点扶贫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在我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参加定点扶贫工作会议,副校长姚江林出席会议。

会上,各定点扶贫责任单位代表汇报本单位2016年定点扶贫任务落实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姚江林充分肯定各单位开动脑筋、务实推进定点扶贫工作任务落实的举措及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定点扶贫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定点扶贫各责任单位:一是做好与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工作对接,加强与地方政府、职能部门、企业的联系沟通。二是做好四个拓展:拓展产业扶贫支持领域,由注重支持建始第一产业,向支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拓展;拓展教育扶贫广度,在做好“三个一批”工作的同时,向“引进来、走出去”两级延伸;拓展“111”计划对接领域,在建始县适当增加“111”计划对接点,对接主体向新型经营主体及产业链扩充;拓展人文社科服务领域,加大学校“智库”进建始力度。三是狠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落实工作人员、落实工作经费、落实工作措施,确保扶贫任务落实。

最后,姚江林强调,定点扶贫一定要遵循“精确定位、尽力而为、帮忙不添乱”的工作要求。

审核人:杨道兵

责任编辑:耿甜甜、喻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