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2016年度规章制度汇编上网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2016年度规章制度在校发展规划处主页“年度制度”专栏发布,方便师生查询、使用,推进依法治校。

南湖网讯(通讯员 肖霞)近日,我校《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实暂行办法》等63件规章制度在校发展规划处主页“年度制度”专栏发布,汇编合订本也已同时完成。

据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此次按年度汇编上网发布规章制度,主要是方便学校师生知晓、查询、使用,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促进学校规章制度的规范化管理,增强规章制度的公开性、透明性。

据悉,2015年我校启动实施“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年”,学校对规章制度进行 “存、废、改、并、立”三阶段全面清理。清理后的规章制度按照大学治理的核心规章制度类、党政群团综合类等归纳为10类。2016年7月,电子版汇编公布上网。

【相关链接】

http://fzc.hzau.edu.cn/ndzd/2016/

审核人:范敬群

                              

责任编辑:张富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