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致全校妇女姐妹“三八”节慰问信

核心提示: 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向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全体女教工,向心系学校、发挥余热的离退休女教工、向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亲爱的姐妹们:

春意融融,百花争艳。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辛勤工作、追求卓越的全校女教工,向心系学校、发挥余热的全体离退休女教工,向勤奋学习、昂扬进取的全体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全校妇女姐妹勤勉敬业、积极进取、真诚奉献,以女性的风采,女性的睿智,女性的美德,为家庭幸福与学校发展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展示了高校女性的精神魅力,彰显了知识女性的时代风采。

2017年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让我们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继续秉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提神振气、携手共进,用爱播洒阳光,用心耕耘希望,以饱满的激情、创新的智慧、执着的追求、不懈的努力,争做教书育人的楷模、家庭美德的模范,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大局、服务妇女群众再立新功!

岁月悠长,日子芳香。祝全校妇女姐妹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永驻、阖家幸福!

 

 

华中农业大学妇女委员会

华中农业大学工会

2017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