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黄冈师范学院院长陈兴荣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3月3日下午,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兴荣一行13人来校考察,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在园林楼附楼206会议室接待了陈兴荣一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3月3日下午,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兴荣一行13人来校考察,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在园林楼附楼206会议室接待了陈兴荣一行,会议由副校长周承早主持。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忠云代表学校欢迎陈兴荣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两校之间的交流不断深化感到由衷高兴。陈兴荣感谢学校对黄冈师范学院多个方面的支持并介绍了黄冈师范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随后保卫处、宣传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和国资设备处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学校在校园综合治理、校园文化建设、周转房管理和教学科研行政用房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国资设备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园艺林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随后,陈兴荣一行参观了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第3教学楼、人文楼、经济管理学院、第4教学楼和荟园学生宿舍区。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