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河北省人大农委李广恩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3月3日上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广恩等一行9人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李广恩一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3月3日上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广恩一行9人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李广恩一行,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主持。

座谈会上,李忠云代表学校欢迎李广恩一行的到来,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广恩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重点调研学校水稻、油菜、猪、马铃薯、柑橘等实验室育种情况和贯彻实施《水稻法》的经验。

学校办公室、科发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科动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园艺林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