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新聘10名教学巡视员 接力教学督导23载

核心提示: 3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巡视员聘任仪式,李崇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何绍江、辛先枝、荣秀兰、蔡礼鸿、张方钰、任宇华、陈长水、祝朝平、罗宇良、彭克美10位同志颁发“2017年度本科教学巡视员”聘书。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树国)3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巡视员聘任仪式,李崇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何绍江、辛先枝、荣秀兰、蔡礼鸿、张方钰、任宇华、陈长水、祝朝平、罗宇良、彭克美等10位同志颁发“2017年度本科教学巡视员”聘书。

教务处处长江珩在会上宣读《关于聘请何绍江等10位同志为本科教学巡视员的聘任决定》文件,他对老专家、老教授在退休后克服困难,继续为学校教学工作做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巡视员同志在确保身体健康的条件下开展工作。

李崇光副校长高度肯定了教学巡视员为学校本科教学作出的贡献,学校坚持教学督导制度23年来,教学巡视员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贡献了智慧和心血,为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有重点的监督和指导教学运行。他认为本年度围绕本科教学工作要点,重点抓“三主”,即学生自主学习、课堂教学主渠道、人才培养主要问题。他希望教学巡视员及时加强与学院、教师的沟通反馈,促进教学和教学管理各环节科学规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教务处刘震副处长就巡视员分工以及本学期的巡视员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审核人:刘震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