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核心提示: 3月2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508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并开展了党支部换届工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兰香 王中舰)3月2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508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并开展了党支部换届工作。

与会全体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逐一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深入剖析自己存在的缺点与不足,也听取了其他党员同志对自己的批评与建议。会议耗时三个小时,气氛热烈、真诚。党员同志们以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为目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要求。党支部还以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随后,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程序,开展了党支部的换届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员评议要更多地立足岗位,从党性修养、履职能力、发展能力方面深刻反思自己的不足,要处理好抓小、抓细和抓大、抓足之间的关系,要提高执行力,在创造业绩上下功夫。会上,他还传达了学校信息化工作会议和教育厅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进行了部署。

审核人:胡文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