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获批4项农业科技创新能力条件建设项目

核心提示: 近日,农业部下发《农业部关于华中地区园艺作物生物学与种质创制重点实验室等4个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农计发[2017]19号),对我校申报的4个建设项目予以批复,批复项目资金共计6258万元,全额中央预算内投资。

南湖网讯(通讯员 兰之祥)近日,农业部下发《农业部关于华中地区园艺作物生物学与种质创制重点实验室等4个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农计发[2017]19号),对我校申报的4个建设项目予以批复,批复项目资金共计6258万元,全额中央预算内投资。

农业部华中地区园艺作物生物学与种质创制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主要依托我校园林学院实施,项目建设总投资1844万元,其中仪器设备费1738万元。农业部油菜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主要依托我校植科院实施,项目建设总投资1429万元,其中仪器设备费1347.4万元。柑橘全程机械化科研基地建设项目主要依托我校工学院实施,项目建设总投资1497万元,其中仪器设备费1407万元。油菜全程机械化科研基地建设项目主要依托我校工学院实施,项目建设总投资1488万元,其中仪器设备费1399.25万元。

审核人:程永扬

责任编辑:耿甜甜、喻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