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30分钟印制相册:全球首辆移动印书车来校

核心提示: 2月27日上午,“时光流影”全球首辆印书车来校。该车可对图文进行编辑排版,仅30分钟便可将其印制成册。

 

翻阅书籍【王丹妮】
学生翻阅书籍(供图 王丹妮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郅建功 郑文洁)2月27日上午,“时光流影”全球首辆印书车来到我校桃园食堂门口,车前排列着的色彩靓丽、排版精致的纪念册吸引了过往同学关注的目光,纷纷上前浏览翻阅。

“只要登录‘时光流影’APP或相关网站,上传图文或导入微信、QQ相册等内容,一秒就能把内容排版成书;半小时,就可以把你的‘时光书’打印出来啦。”活动负责人热心地向同学们介绍制作流程。来自动科动医学院的郭萌同学尝试着将自己寒假出游的照片导入系统,制作成个性化相册。“假期虽短,但相册定格了欢乐的时光”,她表示,很享受这种专属订制的感觉,以后还会尝试将自己的更多图文排版珍藏。

据悉,“一键印书车”是全球首辆移动印刷车,目前正在申请“全球最小型移动印刷设备”世界杰尼斯纪录。该活动由安徽出版集团发起,致力于摆脱传统的量贩模式限制,为高校学生提供便利,我校是其武汉之行的第一站。

审核人:孙波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排版 相册 印书 时光
责任编辑:张富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