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专家接受治国理政战略研究委托任务

核心提示: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张俊飚、文法学院教授钟涨宝受教育部设立的“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研究项目”之托,分别承担两个专项的研究任务。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实践新局面新境界。为积极响应和认真落实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教育部特设立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研究项目”,委托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专项研究。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张俊飚、文法学院教授钟涨宝在受托之列,分别承担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的理论创新与践行路径》《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与农村社会建设研究》两个专项的研究任务。

据悉,该专项需在深刻把握内在联系的基础上,推出一批深入阐释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点理论文章或专家建议,教育部根据研究成果具体情况推荐报刊发表或内部报送相关部门。

审核人:樊华

责任编辑:张富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