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以落实整改为契机 加强党员发展工作

学校召开新学年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会议

核心提示: 2月24日,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会议,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新学年党员发展工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涂崇媛)2月24日,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会议,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新学年党员发展工作。

会上通报了2016年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基本情况,结合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和2016年全省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对进一步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计划性、加大培养培训工作力度、科学严格把握党员发展标准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提高党员发展工作规范性,结合新近修订的《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和要求》进行了解释说明。

组织部部长甘霖在会上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指出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是教师的使命和责任,每一名组工干部和组织员都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他对做好新学年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到发展党员工作的全过程,将党员发展工作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二是以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切实解决在党员发展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发展工作质量;三是以高度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履行好组织员职责,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审核人:向晋文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