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林院与京都大学达成人才培养合作意向

核心提示: 2月21日至22日,我校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果树系罗正荣教授一行赴日本京都大学农学部和农学研究生科交流访问,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科学研究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QQ图片20170227092307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卢刚)2月21日至22日,我校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果树系罗正荣教授一行赴日本京都大学农学部和农学研究生科交流访问,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科学研究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2月21日,京都大学农学部部长和农学研究生科科长宫川恒教授和果树园艺学研究室田尾龙太郎教授接待了张宏荣一行。双方围绕联合培养本科生与研究生、教师间科研合作以及定期开展学科间的联合学术交流和实践教学等进行探讨,并就互派研究生交流学习达成初步意向,双方约定2017年5月初在我校签订正式协议。

2月22日,在田尾龙太郎教授陪同下,张宏荣一行参观考察了京都大学农学研究科附属木津农场,植物生产管理学研究室北岛宣教授接待了他们,并就本科生和研究生实践教学合作和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探讨。

据悉,园艺林学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京都大学农学部和农学研究科的交流与合作,期待在人才培养合作科研合作和科教资源共享等方面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审核人罗正荣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