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研讨会

核心提示: 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鹤友代表我校参加教育部贯彻落实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研讨会,并在会议上就我校贯彻落实《规划》、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谈论了具体思路和举措。

南湖网讯(通讯员 颜远)日前,贯彻落实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研讨会在教育部召开。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鹤友作为唯一受邀的农林院校代表参加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与会专家们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韩鹤友代表我校以《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 探索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之道》为题,就我校贯彻落实《规划》、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谈了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

教育部研究生司副司长徐忠波,综合处处长杨大研、副处长张艳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受邀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广东省教育厅、地区研究生教育管理部门负责人。

审核人:陈华伟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