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度校友与基金工作年会

核心提示: 在学校2016年校友与基金会工作年会上,李名家强调,要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战略地位,认真做好基金工作,不断壮大基金会的资金,加大力度宣传学校近十年的发展史和优秀校友的事迹,迎接120周年校庆。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2月24日下午,学校2016年校友与基金会工作年会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友会副会长李名家,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分管校友与基金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付军主持会议。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胜汇报了校友会、基金会2016年度工作情况,介绍了2017年度工作计划,解读了《慈善法》等新法规、新政策。他说,2016年度,学校先后新成立2个海外校友筹备会,3个行业校友会。世界各地的校友活动精彩纷呈,基金会与校友会相互促进,保值增值成绩显著。其中,大额捐赠初见端倪,大额协议捐赠9700万元,年度捐赠逾1600万元,投资收益近1000万元。他表示,大家齐努力,2017年会更好!

与会同志就如何做好校友与基金会工作踊跃发言。宣传部、计财处、园林院、食科院等单位与会代表结合工作交流心得,并围绕我校2018年举办120周年校庆探讨工作方法,积极建言献策。

李名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战略地位。校友是学校声誉的不竭源泉,是学校精神的延伸力量,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柱,也是大学办学业绩的重要标志及四大职能的延伸。要认真做好基金工作,不断壮大基金会的资金。他提出要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基金的募集工作,加强基金募集队伍的建设,同时要依法依规、公正透明地用好捐赠款。他要求各学院和部门做好顶层设计方案,加大力度宣传学校近十年的发展史和优秀校友的事迹,遴选创业先锋。李名家最后强调,各学院及职能部门要利用好筹备120周年校庆的契机,积极开展校友与基金工作,为校友们做好服务,以崭新的校容校貌迎接八方宾客。

审核人:陈胜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