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竹山县领导来校对接“三区”科技人才工作

核心提示: 2月21日,竹山县副县长宁志丰,科协主席、党组书记李亚奇,科技局副局长华刚、柏云双等一行来校等对接“三区”科技人才工作。会上,“三区”人才计划专家汇报了在竹山县开展的工作,并对县域内相关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余华俊)2月21日,竹山县副县长宁志丰,科协主席、党组书记李亚奇,科技局副局长华刚、柏云双等一行来校等对接“三区”科技人才工作。科发院新农办负责人接待了宁志丰一行,学校选派到竹山县的“三区”人才李国庆教授、华红霞教授、王小平教授、刘友明副教授、陈世林副教授、王郁博士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三区”人才计划专家汇报了在竹山县开展的工作,并对县域内相关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宁志丰对我校长期以来为竹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竹山县农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现实需求,他希望农大的专家能多到竹山开展工作,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审核人:杨道兵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