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论坛

核心提示: 2月22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论坛,聚焦研讨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集团党委委员和下属10个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洪艳)2月22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论坛,聚焦研讨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集团党委委员和下属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吕守华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抓牢抓实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阐述了2017年后勤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对落实集团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员的教育与管理、认真做好支部立项工作、加强支部书记教育培训等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集团下属10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以PPT的形式开展了交流研讨。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金洲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新形势下实现后勤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必须加强党的建设,找准党建工作定位,积极探索党组织功能发挥的有效途径,切实为后勤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各支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原则,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统筹推进两手抓、两促进。

同时,张金洲也强调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性。他指出,要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制度建设,针对财务、人事、物资采购招投标等后勤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要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点动态防控,不断查找、细化廉政风险点,严格物资进出库管理、规范经费使用,杜绝“小金库”;要进一步构建党风廉政层级责任体系,实现压力、责任层层传导,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

审核人:杨俊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