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退休党支部与食科大学生党总支共商互学活动

核心提示: 2月22日上午,党群退休党支部与食科大学生党总支在食科楼204会议室共同谋划了2017年一系列互学共建活动,通过联合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大学生党员通过与退休教职工党员“结对子”的形式在系列活动中受到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教育,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不断成长、成才。

南湖网讯(通讯员 马标行)2月22日上午,党群退休党支部与食科大学生党总支在食科楼204会议室共同谋划了2017年一系列互学共建活动。原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鲁大安同志、原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英同志,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仁海同志、副书记向异之同志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鲁大安和向异之两位老师分别介绍党群退休党支部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就“退休老党员和大学生党员如何开展互学共建活动”这一议题交换了意见,并计划于2017年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建党节、新生入学教育、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等重要时间节点上共同开展活动。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仁海对老同志表示感谢。为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专家优势和发扬学校“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他认为可以分三步走:首先对活动方案进行细化和优化,之后探索出较好活动开展机制,最后做好活动总结和成果固化。

据悉,党群退休党支部与食科大学生党总支计划于2017年联合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大学生党员通过与退休教职工党员“结对子”的形式在系列活动中受到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教育,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不断成长、成才。

审核人:向异之

责任编辑:耿甜甜、喻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