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马美湖教授主持的公益性行业专项在京召开年度总结会

核心提示: 我校马美湖教授主持的公益性行业(农业)专项“禽蛋高效清洁、分级及加工贮运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于2月12至14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马美湖提出,要利用好项目执行期的最后一年,对照任务合同,查缺补漏,促进项目成果落地。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树才)我校食科院马美湖教授主持的公益性行业(农业)专项“禽蛋高效清洁、分级及加工贮运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于2月12至14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会议由我校食品科技学院金永国副教授主持。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科技处王杕副处长、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大学杨宁教授、中国农业大学科发院黄光群处长、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田见晖副院长等参加会议并讲话。

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进展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回答了会议代表提出的质疑,探讨了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疑难及解决途径等技术问题。项目执行专家组对8个课题的任务进展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打分评议,并抽查了有关课题组主要完成人进行现场汇报;会议还对项目2017年的结题验收工作进行了商议讨论。

马美湖教授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项目各课题4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果,对每一个课题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课题完成单位和负责人要抓紧时间,利用好项目执行期的最后一年,对照任务合同,查缺补漏,同时要根据行业公益专项的特点,使项目成果落地,真正服务行业,推动行业的科技进步。他还特别强调各单位做好项目结题验收准备工作、财务审计工作,保证项目顺利、漂亮结题。

审核人:马美湖

责任编辑:聂瑛